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18,主编的话

发布日期: 2018-01-0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主编的话

自1981年创刊以来,在历任主编、编委会成员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在空间科学及技术领域专家、学者的关怀与支持下,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成长为国内唯一全面反映空间科学前沿领域及其相关技术与研究进展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习近平主席在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明确指出,要推动空间科学、空间技术和空间应用的全面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空间科学及技术的发展,第八届编委会决定对学报进行改版。2017年37卷第4期试改版以来,编委会和读者对版面形式提出了一些建议。根据编委会的决定和试改版以来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从2018年第一期开始,学报将以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新版学报内容和结构更加清晰、准确,在原有刊载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读、前沿动态、政策导读、科学家访谈、研究机构栏目,并充分利用封面的资源,开辟了封面文章介绍。希望改版后的学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逐步成长为国内、国际空间科学及技术领域的卓越期刊!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

 

主编   

  2018年1月1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8-01-0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