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空间科学学报》改版说明

发布日期: 2017-07-1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改版说明

在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习近平主席明确指出,要推动空间科学、空间技术和空间应用的全面发展。《空间科学学报》作为我国唯一全面反映空间科学及相关技术研究进展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为适应我国空间科学发展的新形势,经过第八届编委会的一致同意,于2017年第4期开始改版。

新版在保留原研究性论文的基础上,增加了空间科学前沿动态、战略分析、政策研讨、人物专访、重点实验室及机构介绍等栏目,拟在研究论文栏目中优先报道与我国科学卫星计划相关的研究成果。

研究性论文仍然是学报最重要的部分,改版后将对部分优秀论文推出导读,并在目录中对论文进行更细分类,以方便选读。同时增加篇幅较短的通讯论文。编辑部将为其开启特殊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评审并刊出。

希望广大读者对学报改版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建议进一步调整目前的版面设计和内容。诚邀大家积极投稿,推出最新的研究成果,让我们共同为我国空间科学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编  吴季

2017年6月15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7-07-15 阅读次数: